close

人的一生能有幾次勇敢去愛?


十六歲時

不顧家人反對 我曾以為那是勇敢.....

但卻是讓雙方之後痛苦十年的感情...

直到彼此都遍體麟傷...

當初的山盟海誓 也隨著時間 被遺忘在風中 散去

 

十年後

感情的隨波逐流之後 剩下什麼?

小心翼翼+患得患失

選擇的感情 也偏離原本的道路 卻又好像始終如一

又心碎了

 

再過三年的我

塵封已久的心靈 隨著父親往生 與親人間的聯繫 在無意間 打開了!

 

回憶過往 我的戀情總是這樣

一句話牽動整顆心 上上下下的 讓人不知該喜悅或是難過

心煩總難免 卻不知從何發洩 一再的自憐自哀


是怎樣的不倫呢!?

現在完全是愛上了不該愛的人 絕對的禁忌!!

鴻溝 似乎永遠跨越不了

我該怎麼辦 該怎麼辦.....

誰能理解這份感受 誰會理解?


愛 本不該說出口 我不是選擇封閉了嗎!?

這些年來 連小潔、雨萱都說不出口的那個字

竟然在妳的面前 這麼自然的 狂瀉而出

妳感受到了嗎? 妳知道嗎?

我真的 真的 好 愛 妳...


我的動力 我的目標

全因妳有了生命

可妳 只有拒絕 只有害怕

看見妳那反覆不定的表情和語氣

彷彿 我不配再擁有愛

彷彿 生命即將終結

妳是可以愛我的

我們可以相愛的

可是 妳不敢...妳不敢.....可我又能如何呢!?


妳在似乎是遙不可及的地方

我們相隔兩地

多少次 好想就這樣 就這樣

即使我什麼都沒有 也要不顧一切的去找妳


落地生根 我的根 不在台灣

我肯定 非常肯定

一顆心 早就在妳那裏了

只是妳真的不懂

視訊拉近我們的距離 但卻不夠近

聲音讓我們的情感更確定 卻不夠安定

我能怎麼辦!?


我不是弟弟 更不會是妳哥哥

兩個我都不想要

不能要...


白頭髮更多了 掉髮也更兇了

也更多的時候

夜不得眠 飯不得食

這是什麼力量!?

以往也曾有過


阿...


第一次分手的時候 三個月的心碎

第一個月 胸悶 失眠 憂鬱 暴怒 狂怒的妄想

之後 慢慢的學習適應 學習等待 學習放開

雖然 還不夠 但是當時 也夠痛了 已經是一輩子也忘不了的痛了!

時至今日 也看淡了 感覺 也淡了

偏偏 上天似乎不讓我平靜

總是有那麼一個人 一再牽動 一再激起

那逐漸消逝不再的情感

我的家人卻 也是愛人


妳不該給我希望 我也不該跨越那莫大的禁忌

心在燃燒 身在發抖 是動力 卻不是...


妳說 從小到大 沒人有像我這般溫柔對待

妳說 不和妳連絡之後 每天都會夢到我

妳說 若是沒有家人的羈絆 我們肯定會在一起

妳說過那些溫暖的字句 每次都讓我想趕快飛奔到妳身邊

妳反覆的情緒我懂 但這也一再傷害我 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做了.....

曾想過 永遠的離開妳 如果這是對我們最好的 可我們的親情卻永遠斷不了.....

我們不能愛嗎?只有親情嗎?只能看著妳在別人的懷裡嗎?只能保持距離嗎?

只能埋怨上天的不公平 造就我們這對鴛鴦嗎?

我們是鴛鴦嗎?

或許 只是想太多了...


該怎樣去理解對妳的情感?

難道真如妳所說 只是因為父親走了 所以有那麼一份情感轉移到妳身上呢?

那從見到有妳的那張照片起 我起伏的情感又該如何解釋?

只是因為我們是從沒見過面的姊弟嗎???

那為何會想要擁抱妳 親吻妳 甚至是......

這些是不是都是不該去想的 不能去想的!?


還是該忘了?

 

其實

有了妳 真的很美

一面開心 一面流淚

自己卻不了解的感覺.....

看著鏡子裡的自己

只能無言以對

雖然

愛上妳 我從沒後悔.....

可又該如何面對妳!?

 


茫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11258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